close
其實...還需要說些什麼嗎
我總覺得好像沒有必要了

又失魂落魄了一整天



然後回想到過去一切的一切
想到他
想到他
想到她

要是沒有某人的出現
我也不會捲入某人的世界
也不會對某人愧疚
不會覺得錯過某人
不會傷心難過
不會原諒不了自己

大家都不知道
他給我的痛不單單是因為失戀而已
否則我不會痛這麼久
事實上失戀的痛遠不如其他痛給我造成的影響那麼深遠

後來我想
如果我能恨他就好了
後來我想
如果我們當初不要認識就好了
後來我想
如果
如果
如果我能忘掉過去拋開一切
就好了

可是這是不可能的事

我只能選擇逃避
逃避壓在我心底那些永無止境的痛
還有說不完的後悔遺憾或是愧疚




我想這就是她對我的誤會事件結束之後的這一天
這一個今天
我失魂落魄的原因
甚至有一點想逃離
站在七樓的樓梯有一瞬間覺得自己快要掉下去
她讓我再度想起過去
想起我不想碰觸的傷痛
但這傷痛卻已經不包含有關失戀的成分
而是其他
其他難以被人理解
也難以被我自己理解的原料




算了吧又有什麼好說的
我其實也不太知道還要說什麼
也許該說對不起的仍就是我不是嗎

永遠永遠
對她的愧疚永遠都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