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

還是告訴大家沒事解決了

學妹的事正式落幕





我還是選擇相信她

不要說我傻

畢竟不可能他們班的人也一起騙我吧









一言難盡

很多事不是一篇網誌就解釋的了的

手機的部分真的是很多災多難

目前她使用的手機是她朋友借她的

所以也不能打太多

我想

她大概就是太不會想了



她們家的經濟不穩定是真的

沒辦法她就是必須找工作

很多事解釋之後

我也釋懷了很多





最後我說

我求的只是要她的保證

很多話都說開了

於是約定也成立了











大家別替我擔心了

因為我又解決了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