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之後
就匆匆的收拾該帶的東西
鍋子瓦斯爐冰桶削刀汽水
還有我的私人東西
整個就是多到炸
還好今天把拔要載我去學校
而且還在車上吃早餐呢


到了學校連忙找人來幫忙搬東西
天哪東西就是多

匆匆佈置玩遊戲現場
發現大家整個就是忙
(當然還是有人在教室悠哉)

被一堆人說
你怎麼穿短褲?
哀唷我真的沒聽到教官說不能穿阿
而且我今天很悠哉的進來了XD
開心

忙完我趕緊回教室打點自己
當然就是擦防曬打扮一下囉
因為知道一定會熱到流汗
所以擦了兩層防曬
好險那是擦了不會亂泛白的蜜妮


幫茶茶燙完捲髮

就被婕妤趕下樓去參加開幕式
(這次燙髮大成功~整個就是覺得自己技術很好~)

開幕式大high耶
瘋狂尖叫是女中少不了的傳統
然後又來個呼口號
(只可惜我們班來不及準備= =)
哇哈哈

接著是樂儀隊表演
當然又是尖叫連連拉
自己人要多多捧場嘛


園遊會開始開始拉~!!快點來204光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