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遊戲的負責人
當然很會玩遊戲拉
不過導致很少人敢挑戰我耶
哼哼
哈哈

後來又抽了空上樓補防曬拿相機
結果又幫人家燙起頭髮來了
雨純首度嘗試了之前她就一直想試試看的捲
還有小安也是
她們的頭髮層次比較少
就幫她們燙了小蘭那種捲


哀唷
我的技術又更上一層樓拉!
小八還說我們兩個以後可以一起幫死人化妝
那個真的很賺說
哇哈哈哈哈
大家還說我不怕失業了

玩遊戲只能說很HIGH
而且也賺不少說
只不過一直被別班嫌我們水太多流到她們班去

都幫你們拖地了還想怎樣拉
不管你們了

後來把拔馬麻就來了

真的很高興他們來了說
不然今天都沒什麼人來找我= =
我人緣真的有這麼差嗎?

一切都是幻覺
騙不倒我的

不過有一兩個以前的朋友來找我拉
有點感動
因為其中一個並不怎麼熟
另一個也一直對我很好
表弟也帶了他同學來了
還鬧我勒
欠揍

花了很多時間在吃雞蛋冰上面耶
因為實在太熱了拉

後來維尼的朋友小武終於來了
搞什麼等很久耶
害人家沒法跟key她們玩= =
不過跟他們聊天也不錯拉


後來就要收拾東西了阿
發現馬麻他們已經把東西載回家了

真好

然後是結業式
大家當然抓緊時間合照阿
不然就來不及照了大家都趕著回家



趕快收拾再度整點自己
要跟裴.小伊去拍貼囉

拍完當然就是去看電影拉
還有跟瑀芬.小雞頭一起
藝妓回憶錄
整個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