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減肥比賽結算日
我和韶民並列第三...也就是輸了
處罰是連續一周但爆炸頭去遠在七八樓的導師辦公室跑腿(我們就是在二樓)而且不能坐電梯ˊˋ


事情追朔到學測前1/29那天
咱們(我.豬姊.犬.阿民)
決定要比賽看誰能瘦最多
因為經過整個高三上
大家都胖了
為了不以胖子身分上大學
我們展開比賽

比賽開始那天量體重
結果發現我胖最少..才兩公斤
其他人都胖了起碼五公斤以上........
所以我最容易輸
因為減的幅度最小


今天結算
我瘦了兩公斤
體脂肪下降2啪
但仍不敵姊的5公斤和犬的4公斤
阿民是下降3公斤但體脂肪好像沒下降多少所以和我並列輸家

但我打的是持久戰
要繼續瘦下去才行
不一樣的是我開始採取運動策略
這樣體脂肪也可以跟著下降

殊不知我3月的前半個月幾乎不吃飯
結果健康檢查發現血壓過低..
所以我學乖了


為了慶祝大家瘦身成功
中午我們放自己一天假來場甜食大會
主角是巧克力和乳酪蛋糕
真滿足(笑)

接下來我會更努力
邁向瘦子之路(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