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0:23:12
我所謂的海闊天空
就是我完全不愛他了


我真的發現了
經過多少下雨的夜晚
世界突然變得清晰

因為我真的完全不愛他了
所以完全的清醒
發現過去有多少日子還在傷心難過
有多少日子縮在冷冷的角落


就因為褪不去回憶的枷鎖
褪不去嗎
我想是放不下
鑰匙一直放在我心中


沉得我看不到


就因為這些愚蠢

而我回到海闊天空
回到真實世界
回到我還在的地方





回憶太痛太傷
那就封起來
綁上石頭
投入大海吧


現在我是全新的自己
一隻全新的狗








因為我終於完全不愛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