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後留在學校幫同學剪了頭髮
今天一次三個
有點累


後來跟蒨蒨去一中
先逛了唱片行
我聽了好聽的歌喔^^

後來覺得很無聊
決定去麗澤樓玩
順便回憶一下

好久沒回去了
果然只有學弟在
不過小刀在耶
聽說他們下星期要去東大表演
有小刀.熊熊.澤欣跟致寶
真閒的老人耶
還有小鐵耶
他跳舞有進步的感覺耶真強
唉唷他還是很可愛

我跟蒨蒨就在後面鏡子練起以前的舞
唉我退步不少耶
不過依稀還是想起了之前的舞
哈哈

這星期的體育課打完羽毛球休息的時候
我跟小伊就偷溜走去練舞
結果發現好多舞步都卡住忘記了
哈哈哈
果然老了呢


後來練完我就準備要去找安可了
安可昨天回台中
說他心情不好
就陪他聊了很久

有理說不清
我覺得他很可惜就是了

總而言之
今天過了一個很豐富的夜晚
但是很對不起自己


因為我沒有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