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只是跟大仔說要晃一下

怎麼就變成了夜衝?

anyway反正就變成16人8台車

多的可怕



然後就沒目的地的出發了

好像一群笨蛋



虎尾山的星星很美

華華跟納豆的青蛙呱竟然沒有輸

畢業的是婉萱

25元的香腸很值得很好吃

下山的路很彎很害怕

沒有下一個目的地

他們竟然討論起鬼故事ˋˊ



竹圍漁港有海的聲音

跟海的味道

還有還沒開始的車震

彩虹橋上騎過去開心

騎過來就有了意外



摔車的過程很驚險

原來我們經過了一攤沙地

哎呀太暗了

姿羽的同學率先過去        safe

姿羽載納豆本來有點打滑

不過他們幸運沒煞車 而且納豆穩住了姿羽         safe

彥蓉載大仔打滑    彥蓉摔到腰      大仔幸運只有擦傷

婉萱載宜璇騎過沙子最深的地方

宜璇突然尖叫      結果也摔     婉萱擦到鼻子     車子後視鏡壞掉    宜璇可能內傷

我載之華    看到前面都倒了哪有不停的道理 我可不能撞上他們

結果我只好煞車     大家都知道沙地不能煞車

於是我往左邊倒     之華從我頭上飛過去

原本以為可以爬起來的 但是因為太痛     

只好又躺下     害大家以為我昏倒了

好痛

左手沒力氣了

最後一台摔的是OK載謝博

OK超man的阿

大大的接住謝博

(其實是她剛好摔到他身上     所以謝博沒事)

不過他心愛的褲子破了個大洞       膝蓋也受了大傷

後面的汪汪跟軍偉看到馬上煞車

所以沒事

蠢得幸運的是

小豬載華華&陳冠全載巫巫兩台車迷路

姿羽打給他們說"摔車"了叫他們不要過來的時候

他們還聽成"塞車"還大笑      超愚蠢的

來了才知道事情嚴重性



後來汪汪載我     幼稚鬼載之華回去



到了宿舍才五點

只好先去曉日306休息

幼稚鬼跟汪汪玩起音樂同步播放遊戲

幼稚!!



回到412睡到中午竟然就睡不著了

洗完衣服宅一天呢





夜衝危險多

請大家小心

好險我沒昏倒

真是幸運

不過現在全身都好痛

我甚至不想洗頭了

所以最後是姿羽幫我洗的哈哈

而且我也不想洗澡了 手手痛痛

不過竟然引起一陣msn表泡泡平運動

什麼洗狗社阿大家真的很無聊

還不是陳姿羽硬要弄什麼徵人幫狗洗澡

幼稚啦









我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