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日
早上去補課(累死我也
下午跟小伊會合
要前往新光

到了新光
跟小雞頭.中陽.小倪會合

盛夏光年播映

途中有很色的鏡頭
不過大致來說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跳脫很大
小伊覺得有點失望

出場時還出了糗
從入口出去
丟臉斃了
還被外面的人一直看

新光影城有一個大廣場(中庭之類?
旁邊是玻璃落地窗
窗前的椅子上有我們五個小屁股擠著
看出去的台中有大
我脫口登泰山而小天下
登東山而小魯之狂言
中陽(還是小倪說?)說我們是登新光而小台中
小伊反駁說不過是小**區(基本上我不知道新光在哪一區)罷了

後來去tiger逛levi's特賣會
途中小倪還說她想要玩旋轉木馬(幼稚
蒨蒨買了一件褲子
轉型
不過她接下來的生活可能要省吃儉用了

然後我們走回新光
他們要坐車回家
我在等朋友來載

小伊回車站的公車來了
她走了
我朋友來了
我也走了



















我坐上胖興的車回家
今天爸媽出去吃飯
所以我就叫他教我騎車
他就在我到重劃區去
車少人少完美的練車地點

一開始我整個不敢催油門
後來會了
慢慢開始會轉彎
而且還是騎125(我個人在這方面挺佩服我自己的)
最後騎得超級順超級順
我決定要載他試試看

騎了一小段路
途中還過了一條大馬路
後來在一條小巷子裡


一隻狗大吼
蜀犬吠日般一副想衝過來找另一隻狗打架似的
我嚇到了
油門一催

不用我說你們應該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這一催我發現前面有一台停在路邊的大卡車
緊急轉彎但是也來不及了
左腳就硬生生撞上
他的褲子也劃破了
我的腳腫起來了



哈哈我覺得自己超笨
不過無所謂拉沒事就好
而且他的車很幸運的也沒事


到學校跟大家講
林豬豬說我真厲害才第一天騎車就騎125而且還已經會轉彎了
小賊說我真笨才第一天騎就出車禍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