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加一中舞會
看了張震嶽
看了固定客
看了學妹


整個就是超級嗨拉

哈哈感謝佑佑給我公關票

哈哈好不容易把內內阿曹也弄進一中
我先跟社團的一起玩
party time的時候整個就在人群裡情不自禁的跳舞
喔耶
但是小豬小賊都沒一起

後來一中的在後面battle
唉唷大家都進步很多耶
真是的
啪拼跟拉金果然很適合battle

學妹的表演進步很多也很不賴
繼續加油^^

後來去找音嘉小孩們
帥鼎.家榕.內內都覺得麵麵超棒的
哈哈
那當然阿
不過也給麵麵帶了點麻煩
哈哈sorry拉
阿曹還一直說想過肩摔我
不過我昨天穿了優雅的裙子
所以當然不行拉哈哈


在倒可樂的時候還遇到朋友

我還帶家榕去認識學弟耶
超好笑

後來跟大家道別的時候還遇到格非
哈哈

總而言之
我昨天腳酸到爆炸
所以今天索性放自己一天假
睡到中午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