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可愛的寶貝小伊跟我親愛的小梅的生日
唉唷今天真的生帥哥美女耶

哈哈哈



早上先去了學妹迎新
唉真的覺得自己老了
參加了第三年的迎新了呢
想去年學姊還來看我們辦的迎新
再想前一年我是清純小高一
我的天哪
逝者如斯夫
轉眼間我也是亭亭玉立的老人輩


看完學妹的表演
嘖嘖
真是越來越進步的說
不過論默契還有待加強
加油拉學妹們
學姊對你們抱希望很大喔>///<

然後就躲到角落去
先騙李伊說我們要玩遊戲
(我跟蒨蒨在旁邊準備的時候.還一直覺得李伊一定已經察覺到我們的詭計了.結果後來問她她說沒有.完全不知道我們要幹麻)
呀比也幫我哄騙李伊
阿智.瑪莉.小蛙也假裝要玩遊戲
哈哈哈

後來我跟蒨蒨就拿出禮物跟蛋糕跟海尼根
唱起歌

哇小伊應該很感動吧
哈哈哈
但是蛋糕被李宛蒨小姐尊貴的膝蓋給壓壞了
看起來有點噁心
而小伊下午要去捐血
所以海尼根只能帶回宿舍
不過大家還是很開心拉^^

我送李伊的是一本祝福
為什麼說是一本呢
因為我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收集了大家的祝福
集成一本
再用我拙劣的美術手藝做了一本書
好啦說實在那本書真的很樸素很簡單很有我的風格
(意思就是很遜>"<)
不過我真的是很用心良苦了耶

再來慶完生大家就玩一下
看了外校和職業團體的表演
中國醫整個就是強阿
喔我愛上他們了哈哈哈
職業團體這次雖然讓各校透支
但是真的值得拉!!
整個就是強!!!!

中午就跟友校的老人們相聚一下
吃個飯

下午回到一中
李宛蒨整個拋棄我們給老李載走了
孤單的我跟小伊到了一中再跟她會合
後來先去豐天買小伊的生日禮物--牛仔褲(社團寶貝們送的)
(我們-我.賊.維尼.俏.犬.key.bo娘.會長.維農.韶民-送的是fossil包)
再來就帶小伊去看我送她的另一個生日禮物

雖然一開始沒有但是後來看到的時候她整個就是感動喔^^

後來去捐血但是她血紅素不足我感冒不能捐
只有蒨蒨捐了

阿阿我們還有去拍貼喔
整個就是很有氣質
而且好像大學生喔
(重點是我看起來很正)



再來是小梅了
本來我要去請他吃蛋糕幫他來個小慶生
不過後來他沒有被他朋友(我請來串通的)騙去一中(失策)
所以我就把給他的照起來用伊媚兒寄給他
他看到也很感動喔^^




對我來說
今天真是最開心的一天了
因為兩個我愛的朋友生日
而且都被我弄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