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回到了大一的時候

多了很多不同的東西



從前騎腳踏車,如今我散步

北大變得越來越小了,我抬頭數著星星一顆一顆

省電政策似乎有所改變,有了台北校區的加持,北大的夜晚明亮多了

連心湖旁也多了好幾盞燈,閃光都不能閃光了



為什麼要去心湖也不知道

散步的時候腳程就自動定位或許是因為那裡是充滿回憶的地方還有約定



此刻我心悸得嚴重

沒有忘記在天台上掉眼淚慢慢的
就算電話還是笑笑的
緩緩的就只是覺得累了exhausted

穿著風我穿著短袖,氣溫大概24度我卻覺得一點都不冷



我以為是宿醉,但看來只是我睡不飽

一直在深呼吸,該面對的比想像中多出更多更多

我並不是一個很好的領導者吧也不是一個很好的情緒處理者

把自己弄得一團糟的時候卻再也沒有人可以依靠

我並不想說話並不想開口



腦中的棉絮亂飛亂飛,還有小彈珠在彈來彈去

光著腳丫子坐在石頭上

女孩聽著鴨子的叫聲覺得很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