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直都很捨不得的,離開媽媽

這裡拜沒回家,媽媽好像有些失望

似乎原本希望我星期天幫她打掃的

說弟弟不去。

我有點心疼

常常額外給我們零花用的是媽媽自己的薪水

也就是打掃工作賺來的血汗錢

常常跟著媽媽去打掃

我了解那種辛苦

也很捨不得拿她的錢

我畢竟知道那有多辛苦、留了多少汗

還有媽媽的雙手賠上

剛剛打給弟弟要他去幫忙

他是答應了,只是不太高興

"她手就那樣了幹麼還一直做"聽到這句我就哭了

我懂我真的懂

媽媽是想多存點錢怕以後分家之後沒錢怕我們沒錢

才想多趁還能做就多賺點

我好心疼

媽媽的手關節已經爛得不能再爛

明明用力就會痛卻還是苦撐著一直工作

是為了我們為了我們



我覺得好難過





媽媽我可以開始自己賺錢了

你可以少接幾個工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