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嬉幫人物聚集E92
來一頓午餐吧


昨夜
上小猴家睡眠
哎呀對不起
我讓你等了很久

一路上
聊了你的一些事
我整個就是大包小包

終於到了你那凌亂的家

沒有變
和一年多前來的時候一樣
變的是你媽
變的是行李
變的
是來的原因

你還沒有吃晚餐
我們走去那家八方雲集
也太不幸運了竟然沒有開
好吧妳只好免強吃佛跳牆
但是我覺得那兩個老闆講話有點讓我不喜歡
無言掉

再次聲明
我才沒有吃妳的ㄆ一ㄣ!!!
哼哼哼

謝謝妳的胚芽奶阿
整個超胚芽的

回到妳家
謝謝妳喜歡我送的禮物
我做的喔!

送妳的是一個回憶


玩電腦和你媽略過

結果我開始講電話
對不起咩
結果妳講得比我還要久喔

開始分配禮物&寫卡片
妳這隻屁
竟然不知道要對我說什麼


夜深了躺下了
聊了好多
四點才睡
在27度冷氣裡
我還是一直流鼻涕
不過那不是眼淚造成的
我也不是老人

隔天九點起來了
先去接余先生
再去看餐廳
根本發現妳那家跟我那家是一樣的東西= =
沒開
改去E92
氣氛還不錯阿很慵懶
我整個就是很想睡覺
沒氣質的躺在沙發上
(老天哪我還穿著氣質裙耶)

大家吃阿聊的
我發現飯類都比較晚來
真不公平
維尼都吃飽了余先生的才來


送禮物時間到
然後結束嬉鬧
起鬨說要講感性的話
而且店裡音樂也很配合的給了很適合的音樂

主角率先哭了

小賊第一個講
"妳這個智障"
緩和了氣氛

下一個是我
我看見俏哭了
然後我哭了
大哭了
為什麼不想要的一刻還是來了
我沒有說什麼話
哭的時候實在忘記說話是什麼東西

小雞頭的是大告白
小伊的衣服好像沾滿眼淚
講最感性話的是小犬
最理性的是維尼
維尼說她會回家偷哭


結束了
我哭著結束
在大家說感性話的時候
我的眼淚一刻也沒有閒過




我想去送機
可是某人不想要在機場大哭
有什麼關係呢
就算你只是出國我還是想去阿
就算知道你還會回來還是想去阿
難得的經驗嘛
給你個大字報讓你像大明星




最後
我只能說
一機順風









七月二十一日下午六點整
我將仰望天空
看著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