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瀰漫著烏雲大雨哪不只是台中,還有我的網誌

逛了台中板才知道台中淹大水了

難怪媽媽一直擔心的打給我,擔心。



標題是我所需要的

最近這個世界令人疲倦

更多更多

還有打工、家裏、生活,還有自己



漸漸感受到嘴角的僵硬,是屬於皮笑肉不笑的層級

嘴角上揚的角度變小

心好急心好急



一直到後來才發現,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才開始的







累了是一種狀態還是一種運動?

有時候滿腦子裝的不是屎不是豆腐卻是失望

是因為睡不飽嗎?早起是令人苦惱的

八月之後顯然可以輕鬆多了也不再是早出晚歸

等等看吧,一切



半夜是腦蟲嗡嗡無法靜下來

也許我不小心把工作帶回家

滿腦子都是小朋友的名字

習慣板起自己的面孔

卻忘記我原來的臉孔



原來是我最近很少照鏡子。



嘴唇有點枯竭,不是健康的紅色



















開車不要喝酒

可我最近想要坐上機車兜兜風是強風那種

以及灌下大口大口的酒

我卻沒有自己想像中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