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當煙火,往上飛,

看不見,聽不見,你的愛是像火花的落葉。







那一個瞬間,我發現我竟然擁有了全世界。

那一個瞬間,我想我真的是幸福的吧。

而我也不知道,那樣子是真實還是虛幻。

我也是個什麼都不想失去的,小孩罷了。



這樣子是不是最好的?

我不知道,纏在一起的線怎麼解開呢?





想起你的擁抱,這感覺短暫紀念。

我想我也不是什麼回憶都沒有,

至少一起看過星星還有美麗的煙火,

這都是無法忘記的。

做過的夢是一陣漩渦,淹沒你,淹沒了我。





我永遠忘不了那個冬季的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