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事兒要從11號開始說起




7/11
一整天都沒事
下午跑去堂姐那聊天
決定晚上去姑姑家唱歌


結果媽媽臨時說要帶我們去逛逢甲

唱歌行延至十點

但是重點是去的時候太晚了不能唱
就直接聊天聊一聊就睡在那了




7/12
早上起來婷姐跟哥去買土司披薩的材料
然後早餐加午餐就是土司披薩(好吃

中午跟小我約了要去看寵物展
那些狗超級可愛超級可愛
好感動

可是很累
而且回到車站才4:30
但是跟"我家幫"約五點半
可憐的我只好在諾貝爾看書

可是手機快沒電了!!!!!!!!

五點半到我在一廣樓下等
沒人
手機已經快沒力了
望眼四周
不認識不認識不認識
賊說他跟維晩點到
小薰電話不通
要打給羊羊的時候
手機已經掛了...............................................


(絕望
我快哭了


我也知道可以上去找他們
可是我怕人群怕陌生人怕自己一個人坐電梯


好不容易借了路人甲的手機(感謝你
打給小薰(好險我有背下她的號碼
一個人上去了
看到他們只有想哭而已
然後一講話就哭了

因為人家很累麼又很無助

好啦小薰乖我不是故意嚇你的....




接著唱到很晩
他們還說要續攤
無奈我可能不行
所以就算了
柚子載我回家
謝笨賊你不要再說什麼擦出火花之類的話拉
又不可能
幼稚ㄟ


好啦
今天得到的教訓是
出門要記得帶電池
坐電梯要學會自己一個人坐
勇敢一點
還有
不要把行程排那麼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