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白了很多。儘管見面的時候可能還是會陷入思緒中,儘管整理回憶的時候還是會隱隱作痛。

那些都不重要了。



今晚的我很理智,理智地我覺得很勇敢

我想我已經瞭解了很多

你們在我耳邊呢喃的,最終還是得靠自己去咀嚼並且消化

阿多麼痛的領悟阿---辛曉琪

很多事情沒有是非對錯,也往往沒有道理,

充其量就是靠著感情支撐著,

那麼感情一旦逝去了,只能在午夜葬花吧,

做什麼事都是於事無補的,只是試圖在空氣中掙扎著求生存的魚,

掙扎的時候,剝落的鱗片很可能就刺傷了想把魚捧回水裡的手,

都一樣痛,只是程度不同罷了,

只是彼此都不懂罷了。



當事人的想法,其實不會有其他人懂,

不懂的人,不需要懂---莉莉

好像就是這麼回事了。

那些不被挖掘的,或者是不被人懂的,

就藏在心裡跟花一起葬下吧。





左手一把槍,右手十字架---棉花糖

走過這些荒唐的日子,我才明白自己有多傻,

但沒有低潮哪來的快樂?

即使到今天我還是強顏歡笑的過日子,起碼我是活過來了,

至少在沒有想起的時刻我是可以笑的。

其實我也知道,那些傷口要癒合,

端看時間的力量還有意志力,

時間總能沖淡一切,就像海水總是在淨化沙灘

至於意志力堅不堅定,這大概是我最沒有把握的事了



相不相信是個問題,不再是因為誰的離去或是誰的選擇

而是對愛情失望透頂還有對自己自以為是的付出的無奈

很多原本以為的事情都脆弱的像疊疊樂一樣輕易的被瓦解

原來,不是付出全部就可以;

不是太有自信就可以維持感情。

也許,支撐著我的那個他永遠不會離開的自信,是來自於我永遠不會離開他的決心。

這些,多說無益。

這些,沒有用力愛過的人不會懂。





對很多人來說,分手僅僅是分手而已,

對一個用力愛過的人來說,對一個倚靠著愛情的人來說,

分手是,埋葬。



我不知道我以後還會不會在這麼用力,未來都是未知數,

現在的我,只要努力活得精彩就好,





至於原不原諒的問題,僅僅是在於我自己了。

從來沒有誰對誰錯,要怪的話就怨己吧

我得學著原諒自己,不是嗎?

而不是一昧的去想別人有什麼疏失。





我很高興今天一部分的我長大了。





謝謝很多人,陪著我走過風風雨雨,陪著我在眼淚中喝酒,

容忍我耍著任性,聽我一再重複的傷心,

還有,擦乾我的眼淚。

我愛你,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