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累。

我覺得我也太智障了一點

把事情都攬起來做就變成這樣子了。



大統盃的事,土風舞的事。

收錢好麻煩所以我交給各班班代,但是戴致安卻一直跟我機機叫

土風舞還好有你們幫我擔著,現在你們也可以獨立自主了

而我只是擔心那兩個傷兵能不能跳。



好吧我想要把一些事丟出去做,這樣我就不用這麼忙碌。

其實就是心頭上放著這些東西所以一直沒有辦法好好休息

一直沒有辦法放心

我想要證明我可以。

結果就弄成這樣了。



抽調很煩我看不懂。



還有一再讓我思考的問題,怎麼辦呢這樣。

其實我覺得我快要崩潰了。

所以我要丟事情給你們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