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覺得需要一個尊重而已。



也不是我的作業做的特別好我怕人家抄襲什麼的

因為我知道我做的很普通

而且有些東西也大同小異

只不過聽到自己的東西被肆無忌憚的傳來傳去的時候

我都不知道自己當初是何苦



上學期是這樣

我傳給你們是因為我天真的想幫你們

但是聽到那麼多人用我的東西就覺得有點不開心



而這學期更是

檔案明明就不在我電腦

我也沒說要給誰

就默默的在學校看到別人正在參考

我不是小氣

你們問我的話我會很樂意的出借

可是沒有問過的感覺真是糟斃了

我什麼都不知道

有人會懂嗎

那是一種不被尊重的感覺

沒有人會說謝謝

因為大家對於我給予的幫助覺得理所當然



欸那畢竟也是我的心血

可不可以不要看輕它

請拜託尊重我

那畢竟也是我的東西

聽到有的人直接改檔名或是複製

那真的是很讓人不爽



而我知道你道歉了

我只是想告訴其他人

不要再把我的檔案擴大傳出去了



然後至少

也跟我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