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也太大豐收,是四份巧克力。

謝謝小我每年都送我妳真的很貼心,

謝謝龜兒從南部送溫暖上來我好想妳,

謝謝台大學伴能維持這麼久也是緣分顆顆,

謝謝親愛的小梅這一次真的是好想你。



人情的溫暖都在這上頭了,那些紛紛擾擾也就隨著頭髮留在後頭。雖然終究跟著

變胖了的體重計訴說的是我逐漸恢復的心情

又是那麼久沒有好寫著一篇網誌了

有了批兔跟噗浪之後就越來越不知道如何下手

明明我是知道每個地方的差別

總是無法好好平靜下來寫



總是無法平靜的日子

許多的期中考過去了

大統盃也過去了,針對誰的問題已經落幕

不要再爭執不要戰當我說了又說

但當有人站出來陪著我為我說話的時候我心裡滿滿的是感動

強硬的後台對我來說。



聖誕舞會也過去了

默默被傳喚到啤酒大賽上是不是太害羞了呢

一次喝下一罐不是普通可怕的,想嗝氣又嗝不出來的痛苦
而那樣子的害怕也結束了,忐忑的心臟始終跳著
退後的好幾步慌張的一個人
當時的我好希望有人可以來牽住我的手,我不想獨自面對。
最後的最後自己喝了好多酒,從男人那邊拿過來的酒,一口接一口。
止不住的感覺不停的。
最後我就尿急了哈哈



最近好常往上北大跑,

不管是C棟3樓還是E棟14樓

是我第二個家。

莉莉我想我也習慣了你說的那樣子的慣性

挺好的。雖然讓我陷入了矛盾的dilemma

但我終究會找出答案的。





一直陪伴著大一練習土風舞

不只是一種責任還有發自真誠的笑容

就快要到決戰日了你們

好好加油。

雖然我也覺得很落寞,因為這都要結束了。

再也沒有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