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課還蠻愉悅的,因為只有四個學生,而且他們今天都很乖。爽

他們問我上次那個是不是男朋友真是八卦欸

其實也不過就是剛好遇到溫晉祥可以載我回北大而已



我現在在莉莉的辦公桌打電腦因為我很無聊而她在加班而我想賺批吐幣

明天是校慶希望大家都可以踴躍參加好想跟大家一起玩

可是我要打工有$900爽

今天穿了以前穿不下的短燈籠褲欸開心

昨天有人跟我聊天的時候覺得我太瘦了

但我還想再瘦一點,之前差一點點胖回五十好險我把持住了=]

我想應該要開始運動,因為最近半夜都在鼻子過敏好不舒服都要起來煮水吃藥

我可能要變成藥罐子了吧

早睡早起運動我不知道做不做得到耶



今天睡到了中午才起床

男排打得好棒但是很不像冠亞賽欸對方好沒幹勁不像昨天晚上要打架了

莊宜峰希望你能體諒我昨天沒有去幫你慶生



最近一直喝酒欸真愉悅

莉莉說喝酒是為了開心

而凱倫不喝酒但她會握著我的手摸著我的頭



今天有人送我dada帽

我不是發電機阿偉偉

話說你真的很偏心都對五朵花比較好

莉莉說她都要吃醋了

好啦其實是我們



我想吃豆花

土風舞好麻煩但你們很挺我=]

情義相挺



莉莉說11/28要去耶誕點燈凱倫我們一起去吧
而我好不希望越來越遠
我其實也不想過聖誕跟跨年




i don't believe it anymore.

they r all fake.

when i talk about it, i still red my eyes.

it makes me feel afra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