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許我們小酌一翻吧=]

雖然沒有先請你喝,不過你應該了解我們的心意啦。









找到了心裡的那一塊平靜,一點情緒也沒有的平靜。

林之華的錯不錯問題也問倒了我

可是那句話的確

就算知道是錯的,也會義無反顧的錯下去。

人都是如此,當情感勝過理智,當這已經不是錯與沒錯的是非題。



有時候哈哈笑有時候眼中含淚

當我們都是如此看著過去的荒誕

或嘲笑或憐憫或者惋惜遺憾或者陰錯陽差

那些人哪都已經擦身走過去頭也不回而時間也是

不管是你不管是你不管是你還是你

都已經遠遠的

懷念著的



一旦決定了的方向是再也不容許走偏了的

一如當初的我那樣的固執以什麼為我的天我的世界

崩解了的不過就是那自以為比金堅的東西

抽離了之後就可以什麼都沒有

現實不過就是如此而已,所以也必須長大朝著現實的一方走去

我的未來我說了好多,卻還沒聽到林之華說的那些

也許會很忙但也是在為我的以後鋪路

而這些的前提我已經沒有什麼好牽掛的

所以更可以義無反顧去流汗揮灑青春





直到累了之後再決定要不要繼續

反正也沒有什麼值得心臟跳動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