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不喜歡有變化,說真的。

然而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卻總是變化無常的

微妙的

一線一線都會牽動另一條

那是沒有辦法自己決定的

即使再想保留即使再在乎

對方想留你沒辦法趕走

對方想走你沒辦法挽留



那些真的都是無能為力的



我很在乎在我身邊的人

在我最低潮的時候陪著我走過風風雨雨

在我做錯事的時候拉我ㄧ把

在我想找人說話的時候陪我說話

在我想沉默的時候保持安靜



我曾經因為有了其他東西而忽略了友情這一塊

最後才發現原來除了家人,只有這一塊是是細水長流的

也曾經因為太盡情的付出友情而讓自己受傷

我應該要知道付出的不一定拿得回來

可是我也知道要得到必須要先付出







從今天開始

我會好好珍惜

我只要知道我是在乎你們的就好

我會盡全力去守護這一切

不管如何。









生命宛如靜靜的,相擁的河,永遠天長地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