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忙碌忙碌忙碌欸

我覺得這種生活很好

我還想要把自己弄得更忙碌一點

趙浩宏說的那件事我在考慮考慮喔

把大一用來傳紙條的板板拿了出來我寫上了好多事

因為事情好多我怕我會忘記去完成

上了台北有了快速電腦才發現大家這麼喜歡敲我msn欸

然後一個晚上過去我才發現原來已經一點了

然後我欠了好多錢



我其實還是不太會餓

因為我不希望我身邊的人難過,所以我在設法讓自己開心,就算是假裝的也好。對嗎?

關於那些都不需要再被提起也不需要再說了

新的關係要好好經營而我也決定了我的方向

彗星或者隕石,最後一定會被毀滅,那就是命運。



i'm fine, really.

花哈哈最近又是宅宅生活

玩偶遊戲整個棒棒棒阿我喜歡紗南我也要跟你一樣每天笑笑笑笑笑大笑哇哈哈哈哈

一起加油吧紗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