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話說228那一天,結束了釣蝦行程之後

小豬載我到公館,見一個下流東西



一見面一開始我還認不出他因為他帶著毛帽

"幹麼搞得好像見網友一樣"這是他見到我的第一句話



跨上他的得意腳踏車(竟然還沒有座墊害我站得很辛苦)

前往溫馨擁擠的師大夜市

首先是藥燉排骨

說真的好好喝,不過小梅說等等還要吃其他東西所以不要喝太多

去買台北滷味的路上

他一直不斷得意著他很貼心

因為他已經排好了今天的行程:藥燉排骨→滷味→雞排→生煎包→最後再加一點小點心

我說你是在得意個什麼勁阿



不過滷味是真的很好吃欸讓我不禁懷念起家鄉的味道

雖然有點辣我都快哭了

那個笨蛋還跟老闆說:一點點點點點辣就好



路上就瞎聊著什麼跟什麼

還遇到一個背包客感覺很酷我覺得有點帥

而且他的背包好大是個外國人我記得



生煎包排隊人潮不減我不懂唷是全台北都來吃了唷所以

delete

雞排倒是挺香的我喜歡它的味道



小點心是他來了三次師大夜市還沒吃過的可麗餅

香草冰淇淋蜂蜜香蕉口味很開心雖然久等了半小時有

那半小時裡聊了很多電影我才發現我最近看了很多電影



台大台大宿舍是終點站

回去的路上他講電話騎著車準備待轉

可能是忘記自己騎的是腳踏車吧就停在機車待轉格的中間

是有沒有這麼大牌

綠燈亮起一堆車呼嘯而過從我們旁邊

我只能說嚇死我了不過也是個難得的經驗



台大真的比我們學校像大學

沒有那麼空曠多了很多高大的樹和建築物

我們學校的樹不是還沒長高就是落葉喬木冬天一到就光禿禿

謝謝你介紹了很多系館跟小徑跟很聰明的鴨子還是鳥



最後是台大男一宿以及他的小天地

他們宿舍說真的比我們不高級不過原木裝潢倒是讓我很滿意

還有自成一格的小天地包括床也圍了起來

真是這擁擠小世界中我還滿意的幾個地方

顯然他們寢室是我們寢室的1/2

好擠可是很溫馨



好啦你的假柔道裝沒有這麼糟糕啦乖乖



那我也還讚揚一下你的確是很貼心好了



欸欸欸

下流小東西

我打完了

我才是貼心吧



累唷我要睡覺了都兩點了





















很高興今天去找你我玩得很開心也吃得很開心

感覺今天都一直吃吃吃的樣子還有你騎那些腳踏車還有我的推進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