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意欸

今天跟含含、小剛、兔兔、蔣幹、小豬、汪汪去釣蝦

一開始大家都很失志

蝦子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上勾

還很聰明的偷偷把餌吃掉(餌是什麼動物的肝,好噁)

後來大伯先揮竿進洞

得意洋洋釣了頭蝦



無聊無聊無聊

釣蝦無聊害我走來走去

結果幫蔣幹顧竿的時候

含含叫我拉竿

就真的拉起了一隻蝦!(得意)

後來也幫汪汪釣蝦

結果一箭雙鵰一次兩隻

害我想說怎麼這麼重拉不起來

還是小剛幫我拉起來的



結果今天三個小時,五隻竿,七個人,釣了九隻蝦

其中四隻都是我釣的

得意欸得意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