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美好的寒假。





古拉爵家聚,沒有算好就大噴錢了欸欸欸,但是好好吃哈哈。

我跟思P兩家一起吃了兩個套餐欸,

最後留下來的就是大三聚聚聚,

偉偉還進了女廁拍照欸欸大家好開心。



和凱倫一起去上寒舞營。

我果然退步很多了,當年的律動早就被時間沖刷了,

找回了難得的熱情,跳舞真的很讓人開心。

感謝寮帥的車欸,我覺得女生騎新勁戰真的很帥哈哈。



在台北又不用上課的日子,就是這樣渾渾噩噩。

跳舞、宅PPS、之類的。

抽調報告做了整夜,早上七點才睡然後一點半照常跳舞。

長了針眼真的好痛。

去西門看了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電影院裡黑黑暗暗的有你給我的溫暖。

喝了好多次黑芝麻抹茶那提,多虧了小七兌換券。

和瓊芸約會大聊特聊的那些,好看開好曖昧。



統套跟機率被當掉了,心情很複雜。

乾眼症惡化,是因為哭太多了嗎哈哈哈。

和親愛的啤酒花吃烤雞喝星巴客,逛了好久就只為了跟大家一起。



回台中。

跟301相聚的晚上,你們都沒有變,

哈哈跟小逸一起遲到也太不好意思,

跟你們這樣亂聊亂聊也玩到十一點才回家。



跟龜、興一起去彰化看豬練賽車,

開著車即興行程真的好有趣。

還有高美溼地和台中港和小林煎餅吊鐘燒。



跟富哥去跑步去文心去崇德順便回憶那些過去。



回台北。

陪汪汪去上節目,康熙來了。

好有趣好新奇好興奮好開心。

小s真的很正欸而且好小一隻。

和啤酒花吃義大利麵雖然好貴好貴可是好想你們。

陪思披整夜以及眼淚以及沉默以及經驗談,

早上七點才睡一點多起來回台中。



回台中。

衝去美術館貴得要死的義大利麵,高消費的地方欸。

吃得好飽聊得好多笑到快瘋掉,

也只有在你們面前我可以這樣。

公主的新對象不會太酷嗎,木訥撞牆壁壞男人。

bo娘快點交男朋友啦,

賊竟然又哭了傻瓜欸都過去了不是嗎,

里一的那些也太無奈。

賊和里一來住家裡,三個女人擠雙人床。

大聊到四點,那些害羞事心酸事無奈事男人事還有大秘密。

還有我跟他在一起過你們好吃驚讓我覺得很有趣哈哈哈,但是不要說出去阿。

不過連續兩天沒睡覺真的是好累。



看牙齒醫生說一顆牙齒要一萬元好貴噢哭哭。

下午跟富哥去吃coldstone

排了一個多小時好久噢哈哈但是好滿足。



晚上跟好久不見的小花去逢甲逛逛吃了赤鬼牛排,

陪你買了圍巾說好下次要阻止你一直買東西,

好啦你看起來不像個當兵的因為你實在太娃娃臉了。



結果又好幾天沒有跑步了。





剩下的寒假,希望也能開心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