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妳和妳和妳聊過之後,這條路越走越遠了。

這一篇文章要打好多的東西。




 


以前要的不是這種以後。



我想起你。

我還曾經年經過衝動過,義無反顧過,

原來看著回憶會微笑是真的,

那些跟這些,我也曾經有過。

而終於能夠這樣子了。

不帶任何的眷戀,也並不期待什麼,

很了解彼此的朋友。

我知道我也走向這一天了,在心中放下並且收藏著。



戴致安說女生是感覺動物,

其實人都是不是嗎?

沒有了感覺,那些都成了責任或者是累贅了。



人受過傷之後,心就會放寬許多。

我不敢說那樣是釋懷了,

因為我知道我只過了一個站,

但還有一個站還沒通過。

對於一個人我想我還有沒有完成的東西,

關於我給過的回應以及過去的我們。

而其實我知道,

All I want is just an apology, no matter what it really was.

Like what I said, 

話要說開,說開之後,就可以好好走一條路了。

我還在等我接受的那一天。



我並沒有忘記那天MSN的離線訊息。

等我準備好的那一天。




 


感情就是一種陪伴。

其實不就是這樣嗎?

心真的變寬了,大概也變壞了。

那就是如此了,THE RULE OF GAME,

不說破也不放手,靜靜的。

於是,在唱著歌的時候,我已經不能想起當初純淨的人兒,

變壞了絕望了卻步了懦弱了失望了墮落了躲起來了。



其實看得越多聽得越多,就越來越走向從來不曾走過的領域。

從前執著的一些都已經不再執著,也不再重要了。

而現下的情況不完美也不需要完美,

總是有來來去去的情緒以及曇花一現。

不需要完美的感情,不管是友情、親情或者是愛情,

這樣的感情很珍貴。

超脫之後就再也不需要用言語去解釋,也無法解釋。

那一份細微的感動還有貼心,

已經是自然而然形成的慣性定律,規則顯而易見,心照不宣。



然而那樣子的規則,一旦被破壞,毀滅的,還是只有自己而已。






而我陪著你你陪著我,我陪著妳妳陪著我,

還有所謂的在意就已經足夠。

而啤酒花之間,不需要承諾,不需要約定,

自然而然的走下去,一起。

所以我想我現在是在跟一群人談戀愛吧,

調適以及天空。

只要那樣子,就足夠我給予很大很大的天空。

如果我以前也能這樣就好了。

我才發現我有多珍惜啤酒花,那樣子要我怎樣都願意。

愛一朵花不猜它能開多久。






當妳和我談起那些的時候,我不禁想著我這樣是不是也間接傷害了妳。

那樣子的立場,我站在她的角度,去看看可能會被刺傷的人。

如果曾經被傷害過,又怎麼樣能夠這樣去傷害別人?

兩難哪,我也站在她的交叉路口上了。

但我終究沒有跟她一樣。



我心疼呢,怎麼捨得傷害誰。



腐蝕掉的自己吸收就好了。



而里一對我說這些的時候,我才了解那樣的心情,那樣的無奈,

其實人都是自私的,說穿了。

我們都是。

而其實我們都沒有選擇的餘地,

因為是心在做選擇的。



而我希望已經懂了的我,總有一天也能笑著面對。






人總要走過才會成長,

我的眼睛變得很大,看了更多的東西,而不是侷限在那小小的世界。

我知道那小小的世界我不是不再期待,

只是現在的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去承受。

而我說,

我知道那樣有多可怕,

所以我也不會再讓自己回到那樣子的情況,

我也不會再讓自己為了誰而哭乾了眼淚。

但我也知道那表示,

我不會再像以前一樣義無反顧,或者是put in everything。






我只知道把握當下,現在快樂是最重要的。

未來就是還沒有來,所以變化莫測,who knows?

我再也不願意去想以後以後,所以我知道或許我變壞了,

但我就是,想好好的讓自己盡情快樂。






儘管有時候,我還是會有一點難過。

打翻玻璃罐的時候,裡面的流沙,總是越掙扎越陷入。

我的世界,不應該是這樣迂迴並且重蹈覆轍的。

飛蛾終究撲向火,這道理再簡單不過了。

我們都犯了全天下女生會犯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