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在歲末發一篇文章。

屋漏偏逢連夜雨的2009,我終於要跟你說再見。

遇上了這麼多事情,我的心也被打得越來越堅強。



二月,大車禍,腳毀容。

三月,電腦磁碟爆掉,資料全部蒸發。

四月,關於房子的事情。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碎玻璃。

十月,演唱會。

十一月,隱版。

十二月,大統盃事件以及流沙。



還記得有一次跟心結聊天,我問她,

這個2009中,最讓妳覺得開心和遺憾的一件事情是?

對我來說,這卻是同一件事。





我覺得很幸運,如此遇上了一群

雖然很愛表我卻很在乎我的男人們

陪著我走過風雨的莉莉微笑

雖然很笨卻很貼心的花兒

雖然常常覺得一群人很麻煩很頭痛很拖時間

就像今天最後一天還讓我心煩惱怒

可是還是覺得很幸運,我的生活因此多了許多不一樣的東西

我也覺得遺憾。





如此不平凡的2009就要過去了。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生活依舊充滿精彩

就像凱倫說的要以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的心情活下去。

活下去。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半可以順順利利

希望我酒量越來越好

希望我不會再被預警

希望我可以遇到一個有強壯肩膀可以保護我的男人

希望啤酒花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