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鞋子。

金黃色穿到開口笑了,今天逛了夜市買了一雙新的黑色包鞋

只有嚐試過一次的黑色

去年的聖誕舞會,糖果女孩,蝴蝶結,女傭服,很冷,還有最後一幕天亮以後說分手

今年二月的車禍,FRIDAYS,情人節前夕,救護車,很痛,鞋子壞了

明明都已經沒有錢了





關於房間。

整理了灰塵還有發霉的木櫃

最近鼻子過敏鬧得嚴重,連幾晚半夜起來煮熱水喝

眼睛很腫,衛生紙用很兇,還有藥一顆接著一顆

iloveyou的鐵盒在桌上亮的很,我想要加緊吃掉裡面的巧克力然後送給莉莉

因為妳以前有跟我說過妳想要它

牽著手的時候想著這樣好平衡,我想我和你和你和妳和妳和你和你是我的桌面

還有妳妳

我們之間
我有點奢望不要有改變,就只是奢望因為我好害怕改變
我親吻著雙手,緊緊擁抱著。





關於桃花

嗯這個好像沒有辦法汰舊換新欸
但是都快要拒絕光光了會不會新的還不來呢
噢其實我也沒有那麼急啦
只是喜歡拿來說嘴罷了XD
我其實不去想些什麼

因為那些都不再重要。

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