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要命

最近的生活就是簡簡單單

上課、上班、點蠟燭、臉書、msn、法院念書、省錢、ptt2



連續兩天四點睡的煎熬完之後,機率爆炸,抽調good job

睡到了八點半出門和之華吃吃吃在汪汪家

看著偉偉敷臉,和念念聊天,偷看莉莉換衣服,外面的麻將聲,汪汪的電腦是我的臉書

我都快忘了昨天我跟莉莉是睡在這邊的

還有第一次發現你們兩個的溫柔



微笑揪散步,還有自閉這個小孩子

北大其實也沒有那麼冷欸今天

原來流星這麼輕易就看到了,還是因為幸運?

我看到了一個星體的死亡欸,雖然已經過了很久很久
燭碗裡面的燭芯微弱的不像樣,彷彿在光圈中看見了自己,那樣的不堪。唉也只剩下唉。
開心的這些畫面我存得好好的。
當你們說我很勇敢的時候,我才發現我已經將力氣用盡了,虛弱的躲在角落,我想我需要更多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