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逛街天
跟家榕約好的

早上還很乖的去看了書呢
下午就逛了一個下午的街
走了好多好多路
腳都快酸死了呢
整個很開心^^

見識到家榕的可怕
難怪她需要打工賺錢

至於為什麼要把這篇網誌打上來呢
呵呵
是因為要炫燿我的戰力品啦>///<
我買了一對耳環
而且毫不考慮
在看到這對樣氏簡單又不失優雅大方的耳環後
問了問價錢還ok
而且戴了還不會過敏呢
整個就是超級適合我
我就買了^^


那是一朵白色的花
五瓣上有五顆不一樣顏色的小鑽

戴起來很有氣質



哈哈總之很開心呢

然後我覺得
活著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