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來我家總是給我驚喜



而你們的來訪讓我禁不住按進去看了看以前的照片

是活動結束後唱歌的瘋狂

第一次親人是女生是親了小花

第一次跟你們唱歌音箱快要破掉

我猜想錢櫃服務生都覺得我們很討厭很吵



回憶一一浮上心頭

有很多

甜的鹹的甚至是苦的

當初那些青澀的臉孔

如今嫁的嫁娶的娶

頭髮染的染燙的燙

益發像個大人了,而不是高中生

回憶總是催人老。



高中一畢業,於是由台中為出發點

飄向台灣的各地

這些種子三不五時還是像瘋子一樣相聚

也許還是有些地緣關係

我只常常跟同在台北的你們相聚

而台中的你們聽說還是常常喝酒

哎唷,我長大了,不瘋了









可是我依舊是狗姐。

你們呢

依舊當我是當年那個好依賴你們的女孩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