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不懂
我為什麼要被誤會


我明明就乖乖地在位子上吃著我的飯
可是就是有人一直覺得我偷夾它的

拜託我自己有飯可以吃好咩
才不需要吃你的


更何況那肉是自己掉過來的
根本不是我自己去夾過來
掉過來之後我也只是把它推到旁邊去不動它
照樣吃自己的飯

就算我只有飯沒有肉可吃我還是不會去夾你的


真是無奈耶
就是有人會為了菜呀肉的庸人自擾
庸人自擾就算了還想誣賴我



我還是會挑的
我可是隻挑食的狗呢


都跟你解釋過了還不相信我
不相信我就算拉
反正我問心無愧就好
心寒


倒是你的肉
麻煩顧好
我吃不起這麼昂貴的肉
也不想吃

就算我再餓也不會去動它
這樣的保證夠了吧

麻煩你不要再懷疑我
我可是什麼都沒做


即使是桌面下也沒有
我沒這麼賤
連吃個飯都要耍心機






嘖嘖
連吃個飯都不能好好吃
這個社會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