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沒有特別喜歡他
不過他來學校還真的是引起轟動
我才發現學校喜歡他的人真的不少耶


好多好多記者
害我們很害羞


我有試著很近距離去看他
不過一直被擋住





他今天來講"我的長跑人生"
我其實覺得他講得不錯
所以我覺得一定要寫下來

他說
"有計畫就不會忙
有**就不會亂(我忘記是什麼了)
有預算就不會窮"

總覺得挺有道理
我想要聽他的話去做
因為我這人挺沒計畫
常常做一半就放棄
或是達不到自己的進度

就拿今年學測來說好了
我是定好了目標沒錯
但是自己一直覺得會考好會考好
反而忘記自己要先努力才行
雖然說一值在唸書
可是也都唸得很沒系統
亂七八糟
進度也一直被延後

如何訂進度也是一門學問呢
我常常高估自己的念書時間
自以為一個上午就可以念完什麼什麼
結果發現沒念完
接著進度就這樣被拖下去

學測考得很不好
所以決定指考不能再這樣下去

很好
我開始訂定計畫
什麼時候要完成什麼
不過由於女中是一個小考學校
所以自己定的進度總是會被小考拉垮
最後我只好跟著學校進度走
多的時間再來念複習

這次念複習的時間少了
我也緊張了
玩了一個暑假之後我開始反省自己的不切實際
老是自以為可以在大考幸運考好

不過一切都是屁

但是我又開始下定決心
指考就不能再讓自己失望了

哈哈幸運的是第一次模擬考竟然有考好整個很開心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