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希望妳為了我的事情如此煩心,不應該是如此的。

那是我自己的問題。



沒有必要再去追問或者是探究,

有些事情並不是不想說,而是說了沒有幫助,說了只會讓情況更糟。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而我已經被我自己殺死了。



對不起我總是讓人擔心,

我只是選擇了一個錯誤的方式去讓自己感受到知覺。

不想成為一個毫無心跳的不倒翁。



這些話說了最後一遍。

我以後不會再說了。





然後拜託,

不要再為我的事煩心。

那樣只是讓我更難過而已。



I'll qu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