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越來越難以調整,

三點多躺下了卻睡不著,

沒有什麼胡思亂想的東西了,

可是就是睡不著。

假摳邊說我生理時鐘該調過來了。

現在日夜顛倒,看著天亮入睡,都不用上課了。



起床就是起不來,眼皮沈重的跟什麼一樣。

我想,要不是最近天氣有點陰涼我也不會想要躺回去被窩裡。

我覺得我應該要去看醫生了,

靠我自己的能力好難好難。



而且明天早上的日文一定要上課!!

再翹下去就要被扣考了哭哭。



生活拜託振作一點,

抱著好心情入睡,也請拜託抱著好心情醒來。

能夠睡這麼久不是一種幸福嗎?

我不要每次醒來之後心情都好差。

現在連新貴派都無法讓我笑了。

還是因為沒有出門的關係?

這兩天出門都只是為了上班。



房間也該整理一下了,

滿桌滿地都沒有辦法了。

最近要開始保養自己,可是最首要應該就是要先調生理時鐘了吧。











生活拜託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