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願繩斷了,在我換衣服拉著袖口的時候

脆弱的跟什麼一樣

斷得很乾脆。

紫色珠珠散落在床上。



我擱著一大堆事情不做欸是不是太悠閒了

然後就拖到半夜

只要不要做惡夢就好了。
還好有人可以讓我吵




命運弄人欸,事情是不是都會一再的發生呢

就重蹈覆轍還有走上相同的路

我想要避免欸這些紛紛擾擾

可是理智在吵架。



我想去碼頭搭渡輪,在搖搖晃晃的海上,

頭暈暈的,想事情會比較簡單。







今天中午和小拍吃了飯,三年多了這麼久了你還是沒有變
而關於分手的那一份疙瘩還有遺憾和難過,也早就無影無蹤了。
很高興,我們還是朋友。

關於音樂嘉年華,越搞越大,是有那麼點吸引我

但是會變得忙碌,還有台中三峽兩頭跑,我有點害怕。



時間過得好快,一眨眼已經快到了十二月,我害怕的十二月
可是我好像變得更勇敢了。
上次半夜一個人走到上北大,章婷跟介婷說我怎麼那麼勇敢,
因為我知道我不是孤單的。
因為外面好暗路上都沒有人。

我說其實我很害怕顆顆所以停在馬路上的車子我都不敢看進車窗。





耶耶

鳥買回來的紅豆湯圓好幸福



願望會實現嗎?

我的貴人會是誰呢哈哈哈


不想要有這麼複雜的情緒,過去的快過去
就讓我簡簡單單的小幸福好不好
拒絕想起
我已經想到下一個願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