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的時候,腦中響起這首旋律。



明明是夏天的,怎麼早上起床的時候還是很冷?

換了新髮型,輕薄的瞬間,我覺得重量減輕了一點

但還是很重。不是因為頭髮,也不是因為我的體重噢







今天決定要開始打扮自己,顯然粉再厚還是蓋不了黑眼圈

而最近鼻子又開始過敏,大概是早起的時候著涼了





想起這一首歌的時候,不自覺得冷了起來

週末的陽光,默默的又躲起來了

畢業餐會的時候,那件洋裝是衝動也是安慰

也是希望看到我很漂亮的一面



的確,我什麼都比不過天生麗質

不瘦,不正,腰不細,個性不好,脾氣差,愛哭,

輸了很多,很多。輸給了自己







昨晚的我一身白

白色洋裝,白色高跟鞋,白色包包

是希望自己繼續保持純潔的心

還有希望可以屏除一切雜念

你們看見我了嗎?













謝謝所有讚美我的人,我可是花了整個晚上+一整個下午在打扮



顯然的,過度疲憊對自己並不好

回程的路上顯得疲態,大家頻頻問我怎麼了

總而言之就是我這兩天都沒有睡很好

一直要早起都睡不飽,兩天總共睡了五個小時。

黑眼圈就更突出了。



















很多事情表面是看不見東西的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雙魚座的思路是大家也想不透的

只有我的出口會看見我的另一面

深不見底的。

這樣的個性讓我受了很多苦,也讓我瘦了。



很多早知道,很多或許,很多說過的以後

我一個人在想的時候,也一個勁兒的親手破壞殆盡

我什麼都不知道最好,我想我會沒有勇氣去面對,所有新聞。









然後,鎖了起來。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拼出你我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