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季沒有很成功

大概是晚了點霧了點





先說我跟之華真的是很準時

昨天的新髮色在陽光下似乎沒有想像中明顯,有點失望

三峽還是有陽光的

雖然我的傷奇異的痛了





石鍋拌飯好吃喔雖然我忘了名字

雖然原本我跟之華要的紫蘇風味沒有

雖然小豬要的辣油用完了

雖然大仔的泡菜被誤以為是南洋

雖然華華說不要小黃瓜還是發現了一些

林怡汝好像沒什麼問題

好拉華華我還是支持你的石鍋拌飯





捷運比想像中快

但是我卻開始出現疲態

大概是走路比我想像中還是累



八個人是閃亮亮的

我跟之華是微弱的電燈泡





走到花鐘才發現被108騙了

華華說這是邁向衛生紙人的第一步

腳痛是真的

其實很想坐計程車





海芋沒有採到真的很可惜

美是清新脫俗的,蔣幹會喜歡的那一型

有種霧裡看花的錯覺

竹子湖已經溼答答一片

我的頭髮卻是昨天染的

傷口也是碰不得水





走了一大段路才找到可惡的108

決心要上車繞陽明山一圈坐個夠本

沿途的美景都成了白茫茫一片

這就是所謂的雲深不知處吧



但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正當我們坐到了108自以為要坐夠本

沾沾自喜之際

路況之晃大概只有暈車可以應付

睡的睡

昏的昏





疲態





下山的紅5我睡得很熟

大家都睡得很香





中和的大嘴巴小火鍋真的是不錯吃

活蝦真的嚇著我了

但是真的很酷很好吃很新鮮





女人跟女人就是有不一樣的貼心

還有話題

還有感覺





只有學妹的事讓我很心煩而已



除了天氣以外,除了108以外

perfect















大概是因為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