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老天爺一直阻撓我去找音嘉寶貝s的一天



先是十點準時起床打算十點半出門

結果十點二十分的時候肚子痛就去上了廁所

什麼都沒有= =



結果十點四十出門,還沒出宿舍門,眼前一台916過去

這還不打緊,想說我今天穿高跟鞋就不要奔跑好了

不想像張家榕小妹妹一樣在台中靶高跟鞋穿斷用她可能多了十公斤的體重。

誰知道在等916的時候

一班客滿的過去了

這時候已經十一點

心一急就毅然決然坐上706

回頭一看發現916就在後方......

(916十分鐘就可以到永寧站,706卻要花上半小時)

就這樣半小時候我到了永寧站並且苦情的看到剛剛那台回頭看到的916正載滿了人返回三峽。



你以為老天爺這樣就放過我了嗎?



進了捷運站想說加個值兩百塊

一下樓開始逼逼叫捷運要發車了

穿著高跟鞋跑下樓梯(還不是手扶梯喔)

差兩步就可以進捷運門就關上了



沒關係下一班車六分鐘後發車

一上車等不到一分鐘我的肚子開始痛可是又沒有想上廁所的感覺

一直告訴我的肚子說沒關係就忍著到忠孝復興(半個多小時)要轉車的時候再上廁所好了

但是好痛

了解我的人知道我會昏倒吧我就很害怕阿

只好在亞東醫院站下車跑去上廁所

好險不用出站浪費錢

好險接下來只等了一分鐘就坐上從亞東醫院站發車的捷運又有位子

這大概是今天最幸運的部份吧



到了科技大樓站

下了樓就有人被我嚇到還自以為想要嚇我

三個瘋子大熱天都穿了外套裡面卻很清涼

於是一路坐公車+走路到了gogo pasta

裡面是好吃的

但是張家榕真的是很龜毛挑了很久的菜才點還讓服務生站在旁邊乾等

壞心欸



就是在那裡告訴了你們。



後來坐公車到忠孝敦化

東區逛得腳很酸

其實我也很喜歡那個項鍊但是覺得不適合

哈哈帽子是真的很好看而且我覺得意外的適合我

可是買了DHC就沒錢了只能看看

後來很熱去吃鮮芋仙,我覺得沒有府中的好吃

後來有人很愛自拍又愛挑在廁所自拍

就在那裡我覺得我們應該受到路人鄙視吧很丟臉欸

後來等的五分鐘很久。





也許還可以聊更多女人們該聊的事

但是就是這樣喜歡平平凡凡的隨口聊聊

或是有默契的沉默或是兩個人一起捏死跟打爆一個人

女人嘛

可是我們就是不一樣的女人們

永遠的寶貝。





而今天的豐功偉業是張家榕沒有把鞋跟穿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