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久沒有新增這個分類的文章了

今天來碎嘴一下吧



最近很喜歡逛胖版跟塑身版

胖版的女孩兒個個胖的很有自信我喜歡

總是可以在她們身上找到樂觀

總是找到感同身受的人

我也很想要樂觀跟自信



戒掉飲料很久了

雖然我很羨慕喝飲料也不會胖的人



考完期中考要開始增加運動量哈哈

是決定要去瑜珈社了嗎

最近只不過多騎了點腳踏車多爬了點樓梯想說順便運動

肉沒少膝蓋反而痛了起來

唉我又變殘廢了



失眠的狀況還沒調回來

我努力讓自己不那麼想好多



看到你還是忍不住讓我感嘆擦身而過這四個字

我曾經以為﹍﹍離我們好近



是想要搬出去搬離宿舍了

我想我不太適合團體生活

畢竟每個人的習慣是很難調和的

更何況我這麼怕吵又怕失眠的動物

那麼也要找一份打工了希望應徵可以上

這樣就可以買機車買好多東西還有自己付房租



也許我真的很獨立吧

一直在學會要獨立。



結果這篇並沒有很開心的文字

可能是因為等一下要考計概所以我很緊張吧

哇ˊ

好吧那我那我那我

還是勉強把它放在這個分類裡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