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衛斯理/小米 作曲:衛斯理 編曲:小安

聽著自己的心跳 沒有規則地跳躍
我安靜地在思考 並不想被誰打擾
我們曾緊緊擁抱 卻又輕易地放掉
那種感覺很微妙 該怎麼說才好

時間分割成對角 停止你對我的好 瓦解我們的依靠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只能用笑容 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我靜靜地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終於到了今天

當我想起愛情的時候

我還是會想起你

想起過去選擇我的你

最後離開我的你



如果當時我沒有放開手

是不是一切都不一樣?

如果當時我緊緊握著你的手

給你力量是不是你就不會走?



兩年

好殘忍卻好真實

反正你走了

就沒有所謂如果了

剩下的只是無奈跟無助跟後悔跟遺憾跟一公升的眼淚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可是我再也找不到那一年的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