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那一頁



那一天,我握著你的手,你牽著我的手

輕輕的緩緩的走過許多街道


一向平凡單調的街道因為有你而充滿色彩

嗡嗡做響的腦袋彷彿築了個蜂巢

看不清也分不清身旁的事物



握在一起的手心,感覺彼此手掌的溫度

一支冷、一支熱


熱的是我那雙因為開心而感到炙熱的雙手

冷的是你那雙我永遠都猜不透的心與手心



很多話想對你說卻又說不出口

只能講著些不著邊際的話來搪塞兩張嘴之間的距離

忽然間覺得自己的口語是如此的拙劣

卻也只有一個念頭想告訴你





但我想你知道

無須多言


就讓風輕輕的劃過我倆的臉頰

讓它將我們的夢想埋在每一顆經過的樹下

多少樹,多少夢





走走

多希望永遠停再這一刻就這樣一直下去

停停

當然故事有一天也會像腳步般停下來

走走

看著你的臉我只希望這條路永無止盡

停停

我想著口中也問著未來會如何

走走

你拉著我的手不發一語繼續前進

停停

我想你或許只是還不想面對這問題





終於

那一天那一條路到了盡頭

緊握的雙手不得不鬆開



最後一塊地應該存在的樹卻空無一物



於是我們用最後的時間一起種下了最後一顆心願






然後輕輕的闔上這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