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兩天
6/30
我開始變的瘋瘋的
前一天的我還正襟危坐
連吃飯也不浪費時間
吃完飯就進廂房唸書
今天的我
瘋到語無倫次
一直大笑還被阿姨罵太大聲了

回家的時候司機來載我
屢次想要把我趕下車
因為我太吵了吵到路人都一直看

小賊今天早上回去了
她要回苗栗考
捨不得她呢

小伊今天念完書才要回去
臨走前還給了大家加油巧克力
感動
愛你你要加油喔

中午還跟小伊 維維 柚子一起聊天
連維都多話起來了呢

羊羊好像是去拜拜還有看考場了吧
小豬今天也是最後一天她說她明天要去放鬆


考前一天
7/1

早上先去拜拜一下
把拔載我去的
然後很好心的載我去k書中心
到那邊居然只有林愷筑在而已
她在看小說= =
"小姐你也太放鬆了吧"
"我下午要去找嵩霖阿"
"考前他會讓你去喔?"
"務虛一下會考比較好"
"可是嵩霖說要來找我耶"
"白痴阿~~!!"

今天維維去教會
羊羊.小薰考自然科
所以後來只有柚子來跟我們一起吃飯

結果一個早上的的確確就在我們三個邊聊自以為邊被英文單字的情況下過去了

後來去看考場
一下車我才發現我穿的是學校運動服
丟臉死了.........
但是遇到好多認識的人好開心
我好想念寶貝鴉.蕙萱........等等

看完回到書坊已經一個小時了
熱死我也趕快吹冷氣
(有人在偷看我)
可能是我太正了哇哈哈

晚上羊羊考完了回來了

結果晚上我們仍就是邊聊邊過的


7/2
考完是維維載我回家的
當然我不能只感謝維維還要感謝借我用的小賊
只是騎車回去真的很熱
還遇到嵩霖載林愷筑
她後來跟我說嵩霖跟她的對話
"他們兩個...."霖說
"狗已經有跟謝小賊講過了阿"
"她沒跟我講...."
"......"

白痴阿!!!!

回去之後只剩我一個人
維回家去看了電視
我一個留在書坊
柚子和羊羊都還在考數甲
等到他們回我家來才去吃飯

羊羊考前拼命說不對答案
結果第一個對答案的是他

我還跑去找姐姐聊天
因為今天是我去那的最後一天
好捨不得呢





結論是
考前大放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