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了
妳要走了


早上一個人到麥當當唸書
嗯一個人
不過還蠻能專心的

突然想打給妳

"喂 妳現在還在家喔?"
"對阿"
"什麼時候要去機場?"
"中午吧~"
"幾點?我去送你好了"
"瘋子~!!如果你要來的話十二點半來喔"


就這樣
十二點一個人默默出發到統聯
我還沒吃午餐

到了不久
發現妳坐著小黃來了
妳跟妳媽一人一台
帶著一人兩大箱行李

陪妳去麥當當買午餐
雖然我還是沒吃
我沒有食慾

"你真的來了耶 超感動的"
廢話 我是狗耶 妳是我的寶貝耶

十三點整
妳的車來了
看妳上車

妳上車了
我還是站在原地
移了移可以看到妳的位置
哭了

妳看到了
"瘋子喔"妳口語
但我知道
妳是開心的

哭了


下午
我到中友誠品去看書
一個人
我覺得心裡少了一塊
先看了幽夢影 很乖的
再來就按耐不住
去看天使與魔鬼
讚哪不過我還沒看完
看了一整個下午

看了時間
六點
我看不到天空
可是妳上飛機了
走了


我離開誠品
默默坐著手扶梯下樓


一個人去逛街

想了好多好多

我想通了

我們又不是不會再見面
又不是沒有網路
又不是一輩子分開


我豁然開朗
雖然今天一個人度過

我不會再說我想妳
因為想念是放在心理的


































我要一直戴著playboy
妳送的












































飛機


還是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