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知道

今天一個人散步時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前天有人說期待手機響起
但是我想說
別人也期待自己的手機響起呢

到底是自己繞著地球轉
還是世界的中心是自己?

不知道

有點不公平呢

今天有莫名的落寞
不知道為什麼
只有跟三八鬼去誠品聊天時好了一點
哈哈哈
三八鬼說要轉型ㄟ
屁.....

哎呀就說我很容易讓人遺忘呢
是很容易呢

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祝別人生日快樂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收到的祝福總是很少
哎呀
這沒什麼阿

有人總是說期待著手機會響起
期待著有人會記起他/她
但是卻沒想過別人也期待著呢

哎呀
最近很喜歡哎呀
最近也很喜歡淋雨
沒關係拉
我不會感冒
真的!!

我要的是什麼?
什麼是我要的?
哎呀我真的不知道呢
真的不知道
我該怎麼做才對
該想些什麼
該說些什麼
該怎麼做?

唉不要問我我在說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
有時候我越來越不了解自己
越來越討厭自己
是嗎?
這樣不好對不對
但是有時候我真的受不了自己
明明想要卻又不承認
明明想這自己感覺走卻又沒做到
哎呀我在幹麻?
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
只知道有點低潮
然後我知道可能是因為誰或因為為什麼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