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今天不過只是八月十一日星期四押
大家何必苦苦相逼?
幹麻劈頭就問
"今天有沒有去約會?"

說幾遍了我沒有男朋友吼
是有沒有聽懂阿
幹麻一副我騙人的樣子勒

中午跟小伊去美術館陪翹課的嘻米吃飯~
(喔喔.翹課是秘密)
結果聊了好色的事喔
哎呀~好色...
哈哈還聊了一堆八卦
哎呀
三個人湊在一起總是八掛一籮筐

哈哈哈哈哈哈
算是不錯了
至少還有人陪我過呢
我還以為又要練舞過一天

後來回去一中囉
本來想看人打球
想不到都沒認識的
好吧有拉~
那是小鐵

籃球場真的好熱好熱喔
天哪我快受不了那頂在頭上的溫度
好像可以煎顆半熟的蛋囉

?我一定變黑了←其實那個問號是個消音的髒話.不我要保持氣質不能罵髒話
(哈哈自欺欺人?)

我喜歡誰呢?
誰又知道呢?
不要問我我什麼都不知道
謝謝

哈哈
反正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來都好像沒有結果
所以算了吧?

哎呀我好像只是一個小學妹


我要升格當學姊了ㄟ
學妹要進來囉
好像是下星期?
我認的學妹一定要是小小SD社員
嗯恩一定要!!

天哪
總算發洩了我一肚子的怨念
哈哈
對這個愚蠢的情人節的怨念
也許以後再來期待情人節吧
不過那大概也是很久以後了?
沒辦法我又沒什麼桃花
吼不要說我漂亮我受夠了這個名詞(不過它好像是形容詞?)
那不過是照相技術太好囉
哈哈哈哈哈哈
自拍功力一流
誰人與我比

喔哈哈
聽說明天要考宋詞呢
好吧
我只好收起電腦去唸書了


過了一個可悲的情人節
然後不知道在想誰
誰又沒有回我簡訊
沒關係
我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