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這是一篇敘述文,不帶任何情緒。





今天是颱風天,當我走在路上,正準備回家

雨就這樣倒了下來,流了下來。

天空可能是哭了吧,我不曉得怎麼安慰,只好勉強撐起雨傘



雨很大,傘都吹歪了

學校裡沒有人影,而我全身都濕了



傘吹壞了,索性跑著淋雨,直到社科院

然後看著天空的雲,發呆

雲層移動得好快,快到我決定等這一塊烏雲飄去再回家

雨很大,風也很大,我不知道那塊烏雲要飄去哪裡

也許它也沒有地方可以去吧。



低頭一看,突然發現濕了一半的裙子也很好看。

有點冷,突然覺得就這樣感冒也不錯。

抬起頭看著大雨,我想,這樣的大雨下在台中的感覺真不錯。



如果淋了雨,那麼這一身束縛可以沖去嗎?

喔我不在乎了,不在乎是否感冒。

我累了,對於總是下雨的台北

假如我也流下眼淚,就可以跟雨融為一體



我想看一看雨後天晴的彩虹



雨還是很大,我在想要怎麼回家。







最後謝謝不認識的研究生載我回家

北大的人情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